close

【台北西門町美食】【健康飲品】超夯的排隊的苦瓜原汁配上檸檬汁

假日晚上來到西門町逛逛,疫情過了西門町逐漸恢復過往的熱鬧,各國觀光客逐漸再度攻佔來朝聖台灣風味,而我混入其中重溫過往情懷。

四通八達道路上傳來各種語言交談觀光熱潮,名店皆有排隊場景,不過引起我的注意是遠方有台灣特產苦瓜,安整怎大排長籠是苦瓜呢有搞錯麼,興致博博參加排隊。

【台北西門町美食】【健康飲品】超夯的排隊的苦瓜原汁配上檸檬汁

【台北西門町美食】【健康飲品】超夯的排隊的苦瓜原汁配上檸檬汁

【台北西門町美食】【健康飲品】超夯的排隊的苦瓜原汁配上檸檬汁

【台北西門町美食】【健康飲品】超夯的排隊的苦瓜原汁配上檸檬汁

等了15鐘輪到我,看著招牌台灣白玉露專賣店就是苦瓜,苦瓜不是苦的大家不太吃,但變成榨汁成為飲料大受觀光客的歡迎,

【台北西門町美食】【健康飲品】超夯的排隊的苦瓜原汁配上檸檬汁

【台北西門町美食】【健康飲品】超夯的排隊的苦瓜原汁配上檸檬汁

【台北西門町美食】【健康飲品】超夯的排隊的苦瓜原汁配上檸檬汁

【台北西門町美食】【健康飲品】超夯的排隊的苦瓜原汁配上檸檬汁

【台北西門町美食】【健康飲品】超夯的排隊的苦瓜原汁配上檸檬汁

而我就點招牌苦瓜檸檬汁大杯要價140元,小杯120元,實在不便宜,老闆要不要加峰蜜,我想要喝原汁原味因此放棄。

【台北西門町美食】【健康飲品】超夯的排隊的苦瓜原汁配上檸檬汁

拿到飲料時興奮與招牌拍照留下回憶,把吸管插入大口先喝一口,苦瓜的獨有苦味在舌尖上散發,不禁微微縮起來,但又有檸檬的酸味傳來,因此喝起特殊口感,若不是平常有會苦瓜恐怕會讓人驚動吧。

【台北西門町美食】【健康飲品】超夯的排隊的苦瓜原汁配上檸檬汁

【台北西門町美食】【健康飲品】超夯的排隊的苦瓜原汁配上檸檬汁

檸檬屋正宗苦瓜原汁
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21

營業時間:10:3023:30  

電話: 02 2383 2228

arrow
arrow

   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