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理後圖片.jpg

當我收集到這枚德國實寄信封令我驚喜萬分,因為郵資票上銷上丹麥哥本哈根的美人魚雕像郵戳,是我喜歡美人魚郵品。

不過產生疑問是為什麼丹麥美人魚會出現在德國郵戳上,值得考究一下。

整理後圖片.jpg

而我只能郵戳上顯示的訊息來找答案,出現” OOhh FreizeitWelten Hamburg Messe 7-11.2.2018”,我猜是關鍵訊息,藉助Google 大師的搜索能力,輸人OOhh FreizeitWelten Hamburg Messe 7-11.2.2018”有出相關介紹,但是德文實際上真的看不懂,藉助線上翻譯,才能從中略知為什麼郵戳會出現美人魚圖案,原因簡明扼要如下:

201827日至11日在德國漢堡展覽館舉辦旅遊展覽,提供遊客在假期到各地旅行的服務,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業者展示各國極具特色景點,也舉辦引人入勝的旅遊專業演講、如何留下美好回憶攝影講座,各地烹飪特色菜色介紹….等。

重點來了REISEN HAMBURG2018年的主要合作夥伴國家是丹麥,丹麥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之一,展位上參觀者可以了解北部鄰居的時髦生活方式,體驗丹麥的熱情好客並品嚐典型的美味佳餚。

謎題揭曉以丹麥旅行為主題展覽會,當然會選擇該國以聞名特色來宣傳,而安徒生童話之小美人魚雕像想必是首選,出現在郵戳上也就不意外。

美人魚雕像.jpg

開心是從一枚美人魚郵戳可以很多故事增廣見聞。

arrow
arrow

   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